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化「眼淚」為「珍珠」




化「眼淚」為「珍珠」



基督徒 在世上「奔行天路」,

必定會經歷「痛苦」與「淚水」。





主耶穌: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
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
但你們可以放心,

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 1633






保羅:

然而,
靠著愛我們的主,

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馬書 837







若 定睛於「環境」,

必感覺像似「背負千斤」之「重擔」;





你若「仰望主」,

十字架 將變得「美好」而「輕省」。








主耶穌:

我心裡柔和謙卑,

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馬太福音 11:29








主耶穌的門徒 約翰:


因為
凡從上帝生的,就勝過世界;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約翰一書 54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

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

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約翰福音 1511










這種「平安」和「喜樂

不是 來自「順遂環境」,

而是 來自「上帝同在」,且是「由心而發」的。





基督徒 的「淚水」有如「寶貴的珍珠」,

並 茁壯、滋潤「屬靈的生命」,也蒙「上帝的「記念





大衛 :

我幾次流離,都記數;

把我眼淚,裝在 祢的皮袋 裡。

這不都記在 祢冊子 上嗎?             (詩篇 568





因為,

寶座中的羔羊 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 生命水 的泉源;


上帝 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啟示錄 717





上帝 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


因為
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示錄 2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