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追【問你天真何處去】






































追【問你天真何處去】   〈曲:吳秉堅 詞:蘇穎睿 



(1)
問你天真何處去? ... 只是三四歲! 
問你笑面在那裏? ... 盡取功名你我都追! 
問你青春何處去? ... 才十八歲! 
問你衝勁在那裏? ... 搏到身心衰敗尚要追! 


(2)
問你光陰何處去? ... 將近半百歲! 
問你美夢在那裏? ... 賺得金銀你我恐懼! 
問你清福何處去? ... 歎息唏嚧! 
問你生命在那裏? ... 搏到身心衰敗尚要追!


副歌: 

追到了 甚麼? 
得到了 甚麼? 

人生 又是甚麼? 
真似 一首哀歌! 


耶穌 說 :

真理在我!我是活水江河!
流浪、困倦來找我

就得生命穩妥 ! 




《齊唱新歌第一集》/ 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