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一種「未得過」的「愛」( 林燕妮 )







朋友們 問受了什麼感動」忽然做 基督徒

其實,沒有特別的事,

如果,在一天之內「完全改變」,
      自己 也「嚇煞自己 啦。







自從上 教堂聽經」和「研經」之後,
感覺」有如「躺在青草地上,歇息在水旁邊」,
每天都  「快樂歡喜


那是 六七個月內 的事吧,我 只是個「新教徒」。












奇怪的是「之前每天都是「鬱鬱不樂」,
感覺不到「生氣」,只在「苟延殘喘」的。

為什麼竟會自然而然地「改變了」生活「態度」,


只能說 : 因為「」!










我 不曉得 為什麼「我 ?


沒有為 做過任何事,
那末 也應該 吧!

不能讓 單戀」啊,
也要「」「回應」「的!

別說那是「神之常情」,
那也是「人之常情」。









不同的是「」是「施予」,是「恩典」,


情緒最低落最無助 時,
無條件」地給了光明希望」,和 對很好的「教友」。

她們 起初並不熟悉
好,也許是選擇了「她們的心」給

那種「」不光是「說道」的或者「精神」上的,
而是有「行動」的。

那 也讓我 明白了「」是要有「行動」的。














我們戀愛」沒什麼不對

那是「」的一部分,不是「全愛」,
因為,是有「私慾」的,想「佔有對方
亦想 對方 只「自己








父母 子女的「」也沒什麼不對

但一樣是有「私慾」的,
孩子 自己的,怎麼「不愛」呢?

別人 的 孩子,可不關自己的事」了。

即使 父母之「」也會有「偏心」的 !












卻沒有「私慾」和「偏心」。

 為什麼 我 這個本來連基督徒都不是的

 也「」,也「不偏心」!


那只能說「很廣大
  比「人間 更廣大 !























常常「率性」,想幹什麼,便幹什麼,

並非   父母寵壞了
而是 我自己寵壞了自己,「太放縱自己

太着重豪放放任 的「名銜」。








別人說,當然「放任得起」了,


想「」啊,
付得出「代價」,受得起「」。


於今,都是「放得起」的,
是「」的「心態」不同了,
會有「底線」的!


相信「」也是有「底線」,
有「規律」,不會「放縱的。









是「有品位」的,竟然不 跟算舊帳」,

的「一切錯誤」、「品行一筆勾銷
而對」,

我 在「放任」地「放棄了」所有「希望」之時「


莫名其妙」!

唯有「感恩」,
唯有「回報」「」。
















































聖靈感動了     嗎?

聖靈進入了我的心 嗎?

我 聖靈 正在「進入我心的「過程」中吧!








一時衝動一時熱情的「」,
不是「恆久」的!


恆久的、忍耐的、有行動的」才是「全面的愛」!










有了「」,不再」「名氣」了!

以前「」「名氣」,

因為,「懼怕親人朋友 和 大眾
因 我 沒有了「名氣」而「不愛









如今,
得到了所給 我 不需要 名氣」,
再沒有「懼怕」了!


得救」最的確的「印證」,
 便是「生活」在沒有懼怕」的「」裏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