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愛」到底 ( 1 - 2 )


(1)
  1. 愛到底 - 傳神的歌 2

    愛到底☆專輯:傳神的歌2 ☆發行公司:傳神基金會為什麼要等到失望的時候我的心靈才轉向你我的主仿佛在人生絕境我才聽見十架的 ... 
    • HD




(2)
  1. 愛到底 (詩歌 - 傳神)

    • 由 SUNCHEN29 提供
    • 3 年前
    • 觀看次數:22,275
    為什麼要等到失望的時候我的心靈才轉向你我的主彷彿在人生絕境我才聽到十架的呼喊主的愛向我完全敞開為什麼要等到絕望的時候 ... 
    • H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