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網上聖經 及 經文搜尋器 ( 救恩 )


1.       
耶和華啊,我向來等候你的救恩

2.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

3.       
哈拿禱告說: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

4.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5.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6.       
我家在神面前並非如此;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麼?

7.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8.       
耶和華神啊,求你起來,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安息之所。耶和華神啊,願你的祭司披上救恩;願你的聖民蒙福歡樂。

9.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10.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錫安城(原文是女子)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

11.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12.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耶和華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

13.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14.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15.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16.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王必因你的能力歡喜;因你的救恩,他的快樂何其大!

17.  
他因你的救恩大有榮耀;你又將尊榮威嚴加在他身上。

18.  
我的心必靠耶和華快樂,靠他的救恩高興。

19.  
我未曾把你的公義藏在心裡;我已陳明你的信實和你的救恩;我在大會中未曾隱瞞你的慈愛和誠實。

20.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

21.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2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23.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神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

24.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25.  
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26.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

27.  
但我是困苦憂傷的;神啊,願你的救恩將我安置在高處。

28.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神為大!

29.  
我的口終日要述說你的公義和你的救恩,因我不計其數。

30.  
因為他們不信服神,不倚賴他的救恩

31.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得見你的慈愛,又將你的救恩賜給我們。

32.  
他的救恩誠然與敬畏他的人相近,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

33.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34.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35.  
(一篇詩。)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

36.  
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

37.  
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所憑的信實。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

38.  
耶和華啊,你用恩惠待你的百姓;求你也用這恩惠記念我,開你的救恩眷顧我,

39.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40.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41.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42.  
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義的話眼睛失明。

43.  
救恩遠離惡人,因為他們不尋求你的律例。

44.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45.  
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46.  
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

47.  
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聖民大聲歡呼!

48.  
主耶和華、我救恩的力量啊,在爭戰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頭。

49.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50.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51.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52.  
當那日,在猶大地人必唱這歌說:我們有堅固的城。耶和華要將救恩定為城牆,為外郭。

53.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

54.  
諸天哪,自上而滴,穹蒼降下公義;地面開裂,產出救恩,使公義一同發生;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

55.  
惟有以色列必蒙耶和華的拯救,得永遠的救恩。你們必不蒙羞,也不抱愧,直到永世無盡。

56.  
我使我的公義臨近,必不遠離。我的救恩必不遲延;我要為以色列我的榮耀,在錫安施行救恩

57.  
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58.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59.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作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60.  
因為蛀蟲必咬他們,好像咬衣服;蟲子必咬他們,如同咬羊絨。惟有我的公義永遠長存,我的救恩直到萬代。

61.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62.  
耶和華在萬國眼前露出聖臂;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了。

63.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守公平,行公義;因我的救恩臨近,我的公義將要顯現。

64.  
我們咆哮如熊,哀鳴如鴿;指望公平,卻是沒有;指望救恩,卻遠離我們。

65.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66.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

67.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68.  
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

69.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

70.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71.  
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72.  
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

73.  
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

74.  
所以們們當知道,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他們也必聽受。」(有古卷加:)

75.  
我且說,他們失腳是要他們跌倒麼?斷乎不是!反倒因他們的過失,救恩便臨到外邦人,要激動他們發憤。

76.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77.  
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

78.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

79.  
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

80.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81.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82.  
論到這救恩,那預先說你們要得恩典的眾先知早已詳細的尋求考察,

83.  
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

84.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85.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86.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