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遇見「走山」怎麼辦? ( 1 - 3 )

(1)
  1. 水深之處:【動畫小卡遇見走山怎麼辦?

    • 由 水深 之處 提供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1,705 次
    遇見走山怎麼辦? 我是個愛飆速的基督徒,但... 同事磨掉我的銳氣上司叫我學習順服在每個危險的路口,有一雙隱密的手叫我減速~



(2)
  1. 30秒 の人生

    • 由 mistake21 提供
    • 6 年以前
    •  觀看次數:117,018 次
    人的一生用30秒描寫, 對啊! 人生就是這樣的苦短, 珍惜!




(3)
  1. 41秒人生

    • 由 視聽娛樂 提供
    • 7 個月以前
    •  觀看次數:94 次









走山 - 山崩地裂








不想死」!








是個「基督徒



我 時常「不顧一切」的「


靠「自己人生路





 靠「自己」想衝破「人生難關



但是,人生路」卻充滿「挫折」和「崎嶇



迫使 減慢步伐








凡事忍耐 ... 



凡事忍耐 ...



好!有「神的手...




在 人生」的「每一難關...




叫 減慢步伐...




叫 停一停...

叫 想一想...




為免「懸崖勒馬...

















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

                      (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