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祢「在何處」看上「我」?


  1. 水深之處:【動畫小卡你在何處看上我

    • 由 水深 之處 提供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4,463 次
    浩瀚的宇宙中,人的生命如同朝露般短暫。 我們不過像隨風翻飛的蒲公英種子, 飄蕩於廣大的世間~ 但渺小如我,竟能接待宇宙的主宰 ...





在何處 ...
看上」、「」和「揀選」呢 ?



浩瀚的宇宙中,
人生」如「短暫的朝露」!



地震「頻仍」,水災「肆虐」!
許多人 即刻「消失、無蹤」!

   我們 不過像 ...

   隨風翻飛 的「蒲公英 種子」,
   飄蕩於「廣大 的 世間」! 














就如在「創立世界」之前,
基督裡「揀選了我們

使我們 在「」裡,
使我們 在「主耶穌」的面前,
成為「聖潔」,沒有「瑕疪」! 
                                            (以弗所書 1 : 4 )


 

這位「萬有的主宰」、「宇宙的維繫者」,

在「舖張」「宇宙」之前,

就「看中我們
也「愛上我們

更「揀選我們 !


主耶穌 
用「最深摯的情意」「我們

盼「安家」在 我們全人」的「最深處」!


我們 可曾意料:

渺少」如,竟能「接待宇宙的主宰
有限」如,竟能「盛裝無限的真神

我們脆弱」到一個地步...
不曉得 還「有沒有明天

但是,
我們 卻能「利用今天
抓住 這位「存到永遠」的真神


請跟我一同「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

感謝 ,又「揀選

感謝  使能在在祢的面前 
成為「聖潔無瑕疵兒女

感謝、讚美 的「  揀選」,


 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禱告 ,阿們!


當你這樣「禱告」...

主耶穌 就要「進到你裡面」,
主耶穌 要與合而為一」!



這是「宇宙」中「最美的詩章」!
也是「人生」中「真正的意義」!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 ...


使我 成為聖潔無瑕疵兒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