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向神祈求「恩上加恩」和「力上加力」

(1)
縮圖

凡事都能做

凡事都能做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權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行在 ...
頻道建立者artistsnc  1 年 以前  觀看次數:9,055



(2)

縮圖

凡事都能做

頻道建立者poonfungsin  2 年以前  觀看次數:4,429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 腓立比書4 : 13 )


只有藉着「仰望 」、「親近 」、「禱告 」,
才能得到「 的恩典」,才能得「而來的力量

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和「真正的喜樂」。



() 我們可以 - 祈求「恩上加恩


恩典」是 充充足足、豐豐富富、圓圓滿滿、完完全全的。


有人說,世界上有「三寡」:
1.          刻薄寡思
2.          輕諾寡信 
3.          優柔寡斷

 上帝 不像 世人

 祂是「信實、可靠」,「說一、不二」,「永恆、不變」的。


恩典」超過人「所想、所求」的。


 不是「恩典」少,

 而是「量器」少,根本盛不下「恩典」。



  保羅為自己身上的「」向禱告



  神說: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的。」
                                     ( 林後 12 : 9 )



() 我們可以 - 祈求「力上加力


基督徒的「禱告」時,不是求神「減輕 和 減少」我們的「工作 和 責任」,

乃是要求 加「力量」給我們,使我們可以「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和 責任」。

人生常有「憂慮、重擔」,也常覺得「疲乏困倦」和「力不從心」,

由於「人的能力」極為有限。

所以,我們要「求神幫助」加「力量」給我們。


保羅一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 腓立比書4:1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