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誰是你的肩膀

誰是你的肩膀



誰是你的肩膀... 

在你疲倦的時候,可以稍微躺一躺;  
在你鬱悶的時候,可以輕鬆無慮的靠在身旁;  
在你受傷的時候,可以快速為你療傷;  
在你滿腹委屈的時候,可以盡訴惆悵;

誰是你厚實、寬闊的肩膀...
風雨來時,可以無畏無懼的依偎、躲藏 ?

如果心,可以飛揚,我又何嘗不想;
如果心,可以釋放,我又何嘗不希望;
如果心,可以飛翔,我又何嘗不嚮往;

像海鷗、飛鳥一樣,倘佯在大海之上。   
在山谷裡自由自在的飛翔,輕鬆、自在無憂傷。

期盼...
誰能為我指引我方向!
不再為諸事憂思神傷。

風來的時候,輕輕地穿越紗窗,舞動著風鈴;叮噹作響。
推開心中那扇窗,我眺望著遠處那束光芒;
應是黎明前的那道曙光。

我相信...
失望過了還會有希望;
黑暗過了終會有陽光。

無論如何...
凡事都要勇敢、堅強 !
請給我信心給我希望,給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

讓我的心,再度飛揚;
快樂的追逐並實現我的夢想。




,惟有祢

就是我的肩膀!




耶穌又對眾人說: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
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
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 路加福音923 – 24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