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 信心 ) 看不見的時候

                                        god bless you
500x375-29.jpg

    【 看不見的時候 


             看不見的時候,主向我 要 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主向我 要 歌聲。

    我說:主啊我不會,祢知道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我不會,祢知道我的憂愁。

    被傷害的時候,主向我 要 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主向我 要 得勝。

    我說:主啊我不能,祢知道我心裡軟弱;



   我就聽主對我說 ...,
   
  主對我說:
  『黑夜 我已走過,我能分擔 你的憂愁;
    死亡 我已勝過,我能擔當 你的軟弱。』



   看不見的時候,主的話 給我 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我要感恩讚美主名。

   我說: 主啊謝謝祢,挪去我心裡憂愁;
   我說: 主啊謝謝祢,主謝謝祢!

   被傷害的時候,主的愛 使我 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主的名 使我 得勝。

   我說: 主啊謝謝祢,代替我心裡軟弱;
   我說: 主啊謝謝祢,主謝謝祢。





god bless my 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