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軟弱 , 沮喪 ? ... 投靠祂的人 , 大有倚靠 !






感到「軟弱」和「力不從心」嗎?
感到「沮喪」和「心灰意冷」嗎?

放心,不要「怕」、只要「信」。
因為,有 主耶穌「與您同在」!

投靠祂的人,「有福」了!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3 : 5 )



...........................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

都要「認定」祂,

祂必「指引」你的「路」。 ( 3 : 6 )



...........................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

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3 : 7 )



...........................



倚靠「耶和華」,

以「耶和華」為「可靠」的,

那人「有福」了!   ( 耶利米書 17 : 7 )



...........................



謹守「訓言」的 ()

必得「好處」



倚靠「耶和華」的 ()

便為「有福」 ( 箴言 16 : 20 )



...........................



因為,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

祂必「保守」你的腳,

不陷入「網羅」。( 箴言 3 : 26 )



...........................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

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 ( 詩篇 112 : 7 )



...........................



惡人,必「多受」苦楚。

惟獨「倚靠」耶和華 的 ()

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詩篇 32 : 10 )



...........................


耶和華 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 心裡「倚靠」祂,

就得「幫助」。


所以,

我「心中」歡樂,

我 必用「詩歌」頌讚 祂。 ( 詩篇 28 : 7 )



...........................



祂使「我」口「唱」新歌,

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


許多人 必「看見」而「懼怕」,

並要「倚靠」耶和華。


那「倚靠」耶和華,

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 ()

這人 便為「有福」! ( 詩篇 40 : 3 - 4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