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有「主」不孤單



荒漠甘泉 讀書會

荒漠甘泉  12 3日  ...  有「不孤單



你 丈夫平安」麼?
你 孩子平安」麼?  王下4 : 26








所愛的妻子」和同居六十二年零五個月

我 92歲 這一年,竟然「離開我 去了。


雖然,在這樣「衰老」的日子,覺得「非常孤單」,



但是,當在房中「踱來踱去」的時候,

我「看見我的主 是一直「與我同在」的;




就 對說:

主耶穌 阿,雖然「孤單」,仍「不孤單」,

因為,與我同在」,是「我的朋友」。



現在,

阿,求安慰、「堅固

「看」可憐的僕人」需要「甚麼」,
就「甚麼」。








多少時候,

我們 的「得不著滿足」,

是因為 我們沒有」在「經歷」上、「習慣」上,

去「認識主耶穌基督 我們 的「朋友」:


無論在「甚麼時候」、「甚麼環境」中,

主耶穌 總是 我們 的「朋友」。           莫勒George Mueller









以「馴服之心」,接受「痛苦」,
絕對「不會受傷」的。



冰凍折裂了」許多「樹枝」,

同樣地,
看到許多人 被「痛苦」所「屈服」,所「摧殘」。




但是,

時常遇見」在「痛苦」中「歌唱的人」,
就為 在「痛苦」中「歌唱的人」和「自己」而「感謝上帝








最美的「聲樂」,
莫過於「深夜高歌



一位 婦人,當獨生兒子去世 時,

臉上」帶著「天使」般的「表情」,



並「喜不自勝」地「仰望」著說:

親愛的歡欣」。






這句簡單的話,

一直「縈繞」在「我的生命」中,
並「年復一年」的「激勵,和「安慰。          
                                 畢邱Henry Ward Beecher








感謝讚美 主耶穌奇妙的作為」,

我們 在「痛苦」中,經歷」的「同在」。

我們 若以「馴服之心」,接受「痛苦」,


應許我們絕對」不會「受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