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奇異「恩典」,不再「綑綁」 ( 1 - 7 )



(1)
  1. 奇異恩典  ( 不再有捆綁 )

    • 1 年前
    •  
    • 觀看次數:15,421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不再有捆綁我已被釋放我救主耶穌已付代價豐富恩典今充滿我永恆的 ...



(2)
  1. 奇異恩典 ( 不再有捆綁 ) Grace

    • 1 年前
    •  
    • 觀看次數:11,976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不再 ...


(3)
  1. 奇異恩典 ( 不再有捆綁 )

    • 3 年前
    •  
    • 觀看次數:142,81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2:8-9)



(4)
  1. 奇異恩典 不再綑綁

    • 2 年前
    •  
    • 觀看次數:78,233





(5)
  1. 20131208聖誕季【福音主日】─不再有綑綁

    • 1 年前
    •  
    • 觀看次數:772
    主題:真正的『愛』是給他:真實的接納與改變的力量經文:約8:3-12/約3:16/林後5:17 引言:1130之後,持續守望禱告,更重要的是:活出 ...


(6)
  1. 如何 摆脱 色情 捆绑?

    • 2 年前
    •  
    • 觀看次數:2,164
    刘世尧牧师见证分享.
    • HD



(7)
  1. 2014雙連讀經每日亮光 四月19日 不再被 金錢 綑綁

    • 8 個月前
    • 觀看次數:214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SuangLienTVhttps://www.youtube.com/user/SuangLienTV/featured?view_as....
    • HD






(1)





















































































































































































(2)

























































































































































































(3)















































(4)









































































































































奇異「恩典」,不再「綑綁」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不再有綑綁,我已得釋放
我救主耶穌,已付代價。

豐富恩典, 今充滿我,
永恆的愛,奇異恩典。

我主應許,美好無比,盼望永不失去,
有主做為,盾牌福份,我心不再畏懼。

天地都會,漸漸廢去,但我主永常存 
我的生命,有主看顧,我永遠屬於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