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拜觀音 , 黃大仙 , 問米 , 占卜帶來邪靈侵犯 , 常想死 , 奉耶穌名趕鬼就釋放


(1)

拜觀音 , 黃大仙 , 問米 , 占卜帶來邪靈侵犯 , 常想死 ,


奉耶穌名趕鬼就釋放
 
葉牧師


  • 影片提供者:牧師 葉
  •  
  • 10 個月以前
  •  
  •  觀看次數:250 次
她以前常拜拜觀音黃大仙,拜神,又問米占卜、碟仙,就常被邪靈騷擾,甚至被邪靈
  • HD


(2)

輕鬆得勝 - 處理 和 發揮生命 的 生命方式 - 葉牧師

  • 影片提供者:Pastor Yip
  • 7 個月以前
  •  觀看次數:262 次
這是我一個最重要的教導,請去www.4sync.com去看整個文件及其他檔案,用這電郵
  • HD




(3)

輕鬆得勝 - 普通話 粵語 - 處理 和 發揮生命 的 生命方式 - 葉牧師

  • 影片提供者:Pastor Yip
  • 7 個月以前
  •  觀看次數:62 次
這是我一個最重要的教導,請去www.4sync.com去看整個文件及其他檔案,用這電郵






大家好,感謝主,讓我能與大家「分享」


耶穌是真實,愛我們,滿有能力的「真神」

真有「魔鬼」和「偶像」背後的「邪靈

對我們的生命,可以有「負面的影響


(一) 你經歷過「邪靈」,也經歷過「神」?


我小的時候,已接觸過「靈界

最初是拜「黃大仙


並將自己「根基」種在「黃大仙




(二) 你覺得與去「黃大仙」有甚麼「關係」呢 ?

契了「黃大仙」之後,「性情也改變


(三) 過契之後,變成怎樣的「性格」?

就有「背叛的性格」和「不好的行為

但「做錯」時,不覺得是「做錯事


(四) 你曾有多少「方式」接觸「靈界」?

我有拜「黃大仙仙、仙、碟仙

「問米、占卜、塔羅牌 ...」等

凡有「靈界」的,我都「接觸

去甚麼「廟」都「拜

「初一、十五」又會買東西「在家拜

一直「拜」,並沒有「平安

越多「拜」,就越多「負面」「思想、情緒

越多「不開心

遇到「不開心」,就有聲音「叫我去死

有很多提議 : 在這裏「跳樓

嚇一下「周圍的人」啦

衝出去「讓車撞死」啦

他「不愛你」了,「跳樓死」啦, 「嚇嚇他」吧


「邪靈」會叫我做「很多傻事

很多時,給我「自殺」的念頭

在夢中被「邪靈」攪擾,被「鬼」魘

有很多「攪擾

(五) 你「作夢」見過「邪靈」?


在「夢中」被「邪靈」性騷擾



(六) 你長大時,變成怎樣?


因為,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

並有很多「負面思想

「人生」去到「谷底

「經歷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找不到「平安

她告訴我「信耶穌」很開心

「信耶穌」很好的

因我「人生」很「低沉」,我最想「開心

我想有「開心」的感覺

我就「嘗試」跟她「去教堂

去看看是「甚麼」去「信耶穌

是不是「真的」有「喜樂



(七) 後來,你「祈禱」有「大釋放」是怎樣呢 ?


在那次「按手祈禱」,就有「彰顯

手腳有「震」,又有「尖叫

但我裏面「知道」在甚麼環境

我裏面是「清醒」的

但「外面的表現」不是「我自己

當時,很「大聲叫

不是屬於「自己的聲音

但「我裏面」很「清醒

裏面有一種「聲音、力量」叫出來

不是「我自己」叫的

我「叫」的時候,「思想」是「清醒」的

我也「知」自己在「甚麼環境

我在「做甚麼」, 身邊有「甚麼人

但這「聲音」就會「自己」出來


並且,流很多「眼淚

不是「傷心」流眼淚, 而是「釋放邪靈」的眼淚

是「眼淚」自己「湧流出來

手、腳、頭「震」,很多「彰顯


(八) 裏面叫出來的「感覺」,是怎樣 ?

第一次「喊叫」是「兇惡」的

牧師為我「祈禱」,趕走那「邪靈

我不要「邪靈」在我身上,有「任何」的工作

我只要「主耶穌

之後,我就「平靜」,那「邪靈」走了


過一會兒,我就「再震

第二次「叫聲」不再這麼「厲害

那是「觀音」的「邪靈

我以前「常去」拜「觀音

我也不要「觀音」,我只要「主耶穌

「觀音」的「邪靈」,就「離開」我



(九) 你以前是否覺得「裏面」有「邪靈」的「力量」?


「邪靈」在「掙扎」,所以我會「震

後來,奉「主耶穌的名」趕走「邪靈」

不要「邪靈」在我「生命」中,做「任何事

我「接受」主耶穌「邪靈」就走了

「邪靈」走了,我就「平靜」了


  
(十) 觀音邪靈
        「裏面」是否「覺得」有一種「力量」?


我會「叫」,不知自己在「叫甚麼」?

叫得「很悽厲

自此,我「裏面」就有「聖靈

「聖靈」給我有「好」的「思想」




(十一) 神的「聲音」進入「你裏面
         神的「聲音」叫你「做甚麼」 ?

神的「聲音」叫我「原諒」他

不要「向他發怒

不要「做這事」,對你「不好」的

賜我很大的「平安


(十二) 趕「邪靈」時,是否有一種「勢力力量?


是的,「邪靈」像一種「勢力」想衝出來


(十三) 今天,有甚麼「發生」?

在偶然的情況,認識了「葉牧師

葉牧師願意「幫我」和「為我」做「釋放

原來,仍有些「邪靈」未「趕出」來

今次,「占卜」和「問米」的「邪靈」都「趕出」來

我未趕「邪靈」之前,「呼吸都很短促

好像有「壓力」壓抑,難以呼吸

但「釋放」「邪靈」之後,「呼吸」很暢順

「懼怕」也少了


 (十四) 你 經歷過「以前」拜的「觀音、黃大仙、       
                                                          筆仙、仙、
                                                          問米、占卜」,


              又 經歷過「主耶穌」,

             現在,你怎樣看這些「偶像」和「靈界勢力」?




「偶像」和「靈界勢力」背後,有「邪惡勢力」

帶來 沒有「平安

並叫人「做」很多「傻事


並叫人「行在罪中

但「行在罪中」也「不覺得」是「罪


(十五) 他們的「情緒」可能會怎樣?


他們通常的「情緒」是

不平安、多憤怒、不開心、 抑鬱



(十六) 釋放「邪靈」之後,會怎樣呢 ?

「釋放」之後,會「輕省」,不會這樣「不開心」



凡事 有「平安


是,感謝主,「耶穌」很真實 !

「魔鬼」都很真實

所以,我們一定要「離開」魔鬼



當我「接觸」主耶穌

我邀請「聖靈」進入「我裏面」之後

我「裏面」有了一個「聲音

祂會 告訴我「甚麼」是「不好

祂會 告訴我「甚麼」是「罪

自此之後,我「懂得」去「分辨




以前,我只有「一個聲音

以前,我只有「魔鬼」的聲音


(十七) 現在,是「怎樣」的聲音 ?

現在,聲音「很正面」: 不要怒、原諒他

「喜樂」吧!「開心」吧! 是另一種的聲音




以前,「吸煙、喝酒


信耶穌後,我全都「戒掉」了




以前,覺得「吸煙」沒有問題

懷了孕,也「吸煙

信主之後,有聲音說「吸煙」是「不好」的

是,感謝主  !




(十八) 葉牧師 :
            我今天講一個「輕鬆得勝的生活方式

            你覺得「有甚麼」「幫助」呢 ?



這個「輕鬆得勝的生活方式」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讓我「懂得」如何「處理」生命

並且,不給「魔鬼」留地步



(十九) 不要給「魔鬼」留地步,是很重要的!

可能,我們 做了「釋放

但「不懂得」去「處理」生命

又會讓「魔鬼」再「進來

學了之後,
我「懂得」如何處理「人際關係」



我「懂得」如何 處理「情緒」,
我「懂得」如何 與神「溝通

會是「很好」的 !


(二十) 你想對「拜偶像的人」說甚麼呢 ?


我「勸勉」大家,不要再「拜偶像

因對你「一生」有「極大」、「負面」的影響


對你們「下一代」也有「負面」影響




若你是「拜偶像」的,希望你「相信」主耶穌



並找一間「聖靈充滿」的「教會

找牧師作「釋放」「邪靈」的「禱告

可以從「魔鬼」「手中」走出來

可以「重新得力



(二十一)「釋放之前」和「釋放之後」,有甚麼分別 ?

釋放之前,是「不開心」和「負面 

釋放之後, 是「輕鬆、平安、喜樂

感謝主耶穌

希望我們都「真心」「相信主耶穌

求 主耶穌赦免」我們「

拯救」 我們 的「靈魂」,
              我們 有「永生」 !

並且,主耶穌「更新」我們「整個人」



有「力量

人際關係」更好

又能夠「愛人」,      又能夠「享受生命 !

並且,有「永生」,真是「最好」的 !


希望你「真信主耶穌
希望你「離開」所有「偶像」!




如果,你想「釋放」「邪靈」,
葉牧師「樂意」「幫助」你 !

祝福大家,再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