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奉 主耶穌的名 - 宣告 ( 我們應當如此行 )


親愛的主耶穌

敬拜渴慕!


感謝讚美祢 !

因為「的話語」大有能力!





 任何「有形的物質」都因「的話」被造


感謝已經賜「能力給我 !

 實在恩不盡」!




主耶穌的名
我呼求那些「尚未實現 事情」,都能「成就」。


主耶穌的名
主耶穌寶血」,破碎「我生命裡」一切的「問題」。



  

 親愛的主耶穌

  領受「釋放」,取代「被虜被困;
  領受「仁愛」,取代「埋怨憎恨;
  領受「喜樂」,取代「憂傷哭泣;
  領受「解答」,取代「疑問質問;
  領受「恩典」,取代「羞愧恥辱;
  領受「祝福」,取代「論斷咒詛」。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十字架上的勝利」在我的「生命」上。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我能「多結果子」和「榮耀主名」。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我能「拒絕撒但在我的「」,每一個層面;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我能「提升」我的「屬靈生命」。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當我感到「前路迷惘」時,必「指引」我「應走的路」。
 

   奉 主耶穌基督 - 得勝的名  禱告,阿們!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 被記念者的名字,放在空格上)

( 將     自己的名字,放在空格上)



1.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4)
    ___ 是無瑕疵的。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耶穌裡揀選了 ___
    使 ___ 在祂面前成為聖潔  無有瑕疵的。
     
 
2.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6)
    ___ 是神的兒女。
    這恩典是祂在愛子裡賜給 ___  要叫主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
                                                                  
 
3.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林後17)
    ___ 是新造的人。
    ___ 在基督裡  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4.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0)
    ___ 是神手中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
    為要叫 ___ 行善、就是主所預備叫 ___ 行的。
      
 
5.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彼前9)
    ___ 是被揀選的族類  是有君尊的祭司  是聖潔的國度
    是屬神的子民  要宣揚那召 ___ 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6.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西2 - 3)
    ___ 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
    ___ 要思念上面的事  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7.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約一27)
    ___ 是被恩膏的。
    ___ 從主所受的恩膏  常存在 ___ 心裡
    ___ 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8.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6)
    ___ 是剛強的。
    主必按著祂豐盛的榮耀  藉著祂的靈
    叫 ___ 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9.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4 - 16)
    ___ 是世上的光。
    人必看見 ___ 的好行為  將榮耀歸給在天上的父。 

 
10.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29)
    ___ 是亞伯拉罕的後裔  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 


    
 
11.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28 19)
   ___ 是受神所差派的。
   所以 ___ 要去  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12.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23 1)
   ___ 是豐盛的。
   因為耶和華是 ___ 的牧者  ___ 必不至缺乏。        
 
13.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5 5)
   主是葡萄樹  ___ 是枝子。
   ___ 常在主裡面  主也常在 ___ 裡面。
                        
 
14.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26)
   ___ 是神的兒女。
   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女。
   
 
15.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9)
    ___ 一無所缺。
    ___ 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  在基督耶穌裏
    使 ___ 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16.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2 11)
   ___ 是得勝者。
   ___ 勝過惡者  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17.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0 28)
   ___ 有永生的。
   ___ 永不滅亡  誰也不能從主手裡把 ___ 奪去。

 
18.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4 27) 
___ 有真正平安。

   這平安非世界所能賜  非世人所能給的。

 
19.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0)
   ___ 有大喜樂。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 ___ 的力量。 
    
 
20.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0 19)
   ___ 有屬天的權柄。
   這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  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
   斷沒有甚麼能害 ___。   


               
21.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6)
   ___ 有權利坦然無懼的  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
   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22.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3)
   ___ 是有福的。
   主在基督裏曾賜給 ___ 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23.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提後7)
   ___ 有剛強的心意。
   因為主賜給 ___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24.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20)
   ___ 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  不再是 ___  乃是基督在 ___ 裡面活著
   祂是愛 ___、為 ___ 捨命。

 
25.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西13)
   ___ 與基督同復活。
   主赦免了 ___ 一切過犯  便叫 ___ 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26.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林前19 - 20)
   ___ 不再屬乎自己  乃屬乎神。
   ___ 的身子是聖靈的殿  要榮耀神。
                              
 
27.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彼後4)
   ___ 與神的性情有分。
   主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 ___
   使 ___ 能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
      
 
28.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53 5)
   ___ 得醫治。
   因祂受的刑罰  ___ 得平安
   因祂受的鞭傷  ___ 得醫治。 

 
29.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13)
   ___ 靠主凡事都能。
   ___ 靠著那加給 ___ 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30.  奉 主耶穌的名 我宣告 ...  (37)
   ___ 戰無不克、攻無不勝。
   因為靠著愛 ___ 的主  在一切的事上,都已經得勝有餘了。






得勝的子民 - 祈禱手冊 :





  引用 :





「我們應當如此行」

百萬小時萬民禱告網 - 祈禱手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