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新的親密 ( 周惠珍專輯 : 全心注視祢 )
















































































































































新的親密

哦,
深深「渴慕祢!

深願 與完全成為一」,
進入「新的親密」,
賜給 從未「曾經歷的


耶穌耶穌,求奪得我的心
耶穌耶穌,求吸引我的眼

耶穌耶穌,求奪得我的心
耶穌耶穌,求吸引我的眼


哦,
深深「渴慕祢!

深願 與完全成為一
進入「新的親密
賜給 從未「曾經歷的

耶穌耶穌,求奪得我的心
耶穌耶穌,求吸引我的眼

釋放「飢渴靈火
點燃「新婦愛火
使得著祢!

超越「任何疑惑
勝過「一切懼怕
要 「認識

釋放「飢渴靈火
點燃「新婦愛火
使得著祢!

超越「任何疑惑
勝過「一切懼怕
要 「認識祢!

耶穌耶穌必「吸引我的心
耶穌耶穌,「榮耀 新郎」願快來

榮耀 新郎」願快來



創作 :周惠珍
演唱 :吳佩芬
影片製作 陳思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