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末世「年輕人」



末世年輕人  李祺

影片提供者:butterfly195823 年以前 觀看次數:13,740 次
末世年輕人/李祺我看著走在公館西門町的年輕人他們的眼中流露出空虛的眼神面對






末世年輕人   李祺

「看著」走在公館西門町的 年輕人
他們的眼中,「流露」出「空虛的眼神」,
面對著「混亂、未知」的「人生」,
和那些「似是而非」的「價值」霓虹燈。

絕不迷信」,
永遠相信我自己

別人怎麼看」,
父母怎麼管」,
都「不在意」!

在「這個世代
已經沒有「存在」「真理」!

人生」的「使命」,
就是要「勇敢活出自己

搖滾Hip-Hop 是「我的文化」,
網咖、酒吧  是「我第二個家」,
男女感情」不用「天長地久」,
只在乎「轟轟烈烈」的「曾經擁有」!

自己才是「人生」的「主人」,
卻想不到在「」中「越陷越深」,
秉持「懷疑」的「批判精神」,
卻不願將「真理」的「事實」承認!



副歌:

這個「末後世代」的「年輕人」,
早已被「
世界」「麻痺」變得「對錯不分」,
只有「
耶穌的愛」能夠將他們拯救」,
脫離各樣的「
驕傲」和「情慾」的「誘惑」!


知道 覺得「人生」只是「一片灰暗」,
這個「社會」已經「不再值得的「期盼」!

人與人之間」毫無「一絲溫暖」可言,
生活週遭」的一切「人、事、物」,
他們都在「裝蒜」!

知道「我的環境」比較 幸運」太多,
真的
不能了解內心」中的「失落」,

所以,現在 能做的」,
就是
Life is a struggle 
but God he struggles with you


也曾來到「世上」成為「人的模樣」,
經歷「
人的虛偽」,就和「的「遭遇一樣,

然而,最後 被定死在那十字架」上,
三天後,「
死裡復活」勝過「死亡」的「綑綁」!


現在,正在將生命」的「門鈴」敲響,
是否 願意 讓把「的「人生照亮,

不知道「你的心理」到底「怎麼想」,
但 只有
有能力」「改變」這「一切的亂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