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懷舊廣告 - 真假信徒 (3)


























































有些「自稱基督徒的人」,
恃著「罪得赦免」便繼續「享受」「罪中之樂」,

常說「信仰」是「講心」的,
常「貪婪、缺德、淫­亂、自私」,

口口聲聲「耶穌
卻給「基督徒」「污名」,
討厭基督徒
成為別人的「絆腳石」!

知否 在 ­太福音721-23




主耶穌 說: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

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
主啊,主啊,
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
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有許多「」「主耶穌的名」傳道、趕鬼的人,

若「不遵行」「神的旨意」都不能進「­」!




何況,

這些常說有心,但行為不相符的所謂信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