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勿「忘」天父「愛」 ( 1 – 7 )


(1)

1.  勿忘 天父 愛 - 序幕 + 感恩 快樂

  • 2 年前
  • 觀看次數:172
溫福團福音粵曲佈道錄影。一個曉得感恩的人必然是一個曉得滿足的人,所謂知足常樂,亦換言之,曉感恩的人必會常常快樂! 



(2)

3.  勿忘 天父 愛 - 半生 緣

  • 2 年前
  • 觀看次數:414
溫福團福音粵曲佈道錄影。
人生有如倒瀉了的五味架,甜醎酸苦辣,但是神愛我們又是千真萬確的事,投靠祂,苦難人生就有出路。我們不相信,只因我們不知道罷了! 



(3)

4.  勿忘 天父 愛 - 念 客西馬尼 情

  • 2 年前
  • 觀看次數:151
溫福團福音粵曲佈道佈道錄影。
主耶穌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儆醒。」......「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4)

5.  勿忘 天父 愛 - 默然 犧牲 的 救主

  • 2 年前
  • 觀看次數:172
溫福團福音粵曲佈道錄影
每一個罪人若沒有耶穌替他承擔罪債,他就只能背負著自己的罪擔,悲悲慘慘的下到地獄去。主耶穌絕希望有人會下地獄去受苦,因為祂愛我們!祂愛我也愛你!祂愛世上每一個人。你只要看祂默默然地在十字架上去犧牲就知道了! 



(5)

6.  勿忘 天父 愛 - 聖子 受難曲

  • 2 年前
  • 觀看次數:123
溫福團福音粵曲佈道錄影。
世間為何如此多苦難?你知道嗎?
神的兒子為甚麼要來世界?你知道嗎?
耶穌為甚麼願意受人欺侮,任人鞭打,願意在十字



(6)

7.  勿忘 天父 愛 - 頌讚 主恩

  • 2 年前
  • 觀看次數:311
溫福團福音粵曲佈道錄影
耶穌本來是在天上與天父神同體同榮的,但卻為了拯救世人免受永遠的苦難,甘心來到世界為我們犧牲自己。所以!我們應當以感恩的心情來接納祂!倚靠祂!讚美祂! 



(7)

8.  勿忘 天父 愛 - 主愛 恩年

  • 2 年前
  • 觀看次數:536
溫福團福音佈道錄影
你我今天感激主恩典;基督救恩愛相連;我地團結一心,將主愛常現,互相勉勵齊奉獻,真愛萬世延;信靠基督喜歡天;家家愛火永相傳,今日同証主恩真美善;謝主愛陶造我,恩賜復愛憐;你我天天手相牽,宣講救恩愛心連;無懼怕艱辛身心覺疲倦;父恩賜下權柄,使我步向前;到處宣講主恩典,歡欣讚歌唱不完;同証恩深得主愛常念;謝主愛護憐弱老;恩賜樂滿





註 : 勿忘天父愛 , 沒有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