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人間「有情」,耶穌「有愛」 ( 1 – 16 )


(1)

1.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信息 一

  • 3 年前
  • 觀看次數:9
人之所以有情有愛,是因為人是按神的形像被創造。神是一個有情有愛的神... 




(2)

2.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人間 有情

  • 3 年前
  • 觀看次數:446
月光輝燦照分明,中秋與君聚同詠,歌聲笑談同動聽;珍惜暢敘盡傾情。 




(3)

3.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信息 二

  • 3 年前
  • 觀看次數:12
人間有情,耶穌有愛。這一位我們稱為人類救主的耶穌基督,祂是真人,同時也是真神,祂本來是在天上,與創造天地萬物的父神同為一體,只是為了愛的原故,甘心接受父神的差遣,降世為人,尋找失喪的罪人,使他們重新回歸父神的懷抱,免得沉淪在罪海裡受永遠的痛苦。 



(4)

4.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良師 益友

  • 3 年前
  • 觀看次數:166
清風輕輕撲面來,長空星光引路來, 追憶往昔往昔太笨呆,世途歷劫不知方向,卻步逆境卻自來,愁苦已受透, 怨恨耽溺於心,憤怒比高湧衝擊千尺浪, 怒海掙扎已力歇,怎可抗,何處彼岸,尋路往, 只盼濁流渡過順境再復來。愛是犧牲的愛,福音甦醒我心,朝朝夕夕如明燈,真光照耀恩手擦亮我心,盡釋往日愁怨,重回復我自由身,主已為我解厄困,良朋伴我情長還義



(5)

5.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信息 三

  • 3 年前
  • 觀看次數:9
因為人間有情,所以人世間才值得留戀,一個人因為有情,這人才可愛。神的兒子耶穌因為有愛,祂才會紆尊降貴,卑微地來到人間。 



(6)

6.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造物主 恩隆

  • 3 年前
  • 觀看次數:409
千山鳥飛、彩雲飄揚、心已赴碧空。 水邊安歇復聽泉、晚霞夕照、餘暉金光送。 設擺星空舖張月色透簾櫳、全憑神力控。 聖經中顯明宇宙乃神創、讓人心醒覺上帝恩窮蒼要目縱、天邊星晨述說主恩隆。 人似微塵細小、神托付奇工、管理天地海空、賜智慧無窮。可惜罪染人心驕復縱、背離義路、不得與神通、神賜靈魂、可惜為罪控、面對審判難辭、悔無從。神挽救世人恩義重。 差愛子代死親償罪孽兇。赦罪成仁母被控、唯靠信、可得救... 



(7)

7.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信息 四

  • 3 年前
  • 觀看次數:12
耶穌在人世間生活了卅三年,前卅年活在家中,盡人子的責任,對父母克盡孝道,愛家庭,愛弟妹、愛鄰舍。最後那三年,祂離開家庭,傳天國的福音,呼籲人悔改信福音。祂在巴勒斯坦地,祂走遍各城各鄉,替人醫病趕鬼、叫瞎眼的得看見,叫瘸腿的可以行走,被壓制的得釋放、被鬼附的得著自由、心靈有重擔的得安慰、有困難的都得幫助。 



(8)

8.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祝福 你

  • 3 年前
  • 觀看次數:301
我祝福您,笑面常常見,一生憂愁盡化煙,歡樂年年。神是愛,其愛實無邊,佢犧牲差派獨愛子,將愛現眼前,更細心把您來導引,賜幸福兼溫暖,赦掉凡塵罪染,得永福眷。
更祝福您,笑面常常見,永生相隨令您心中樂年年!神是信,其信實無偏!只要堅心依靠順應衪,抵抗病惡纏,每天讚頌勤讀經,並將身心獻,竭力傳揚神大愛,此生不變!
再祝福您,笑面常常見,永生天倫共您享,歡樂綿綿! 



(9)

9.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信息 五

  • 3 年前
  • 觀看次數:12
有一次,耶穌到了一個名叫迦百農的地方,進了一所房子,人聽見耶穌在房子裡,不多久就有許多人也來,進入這房子,要來聽耶穌講道。而且越來越多人,把房子擠得水泄不通。就在這時候,有四個人用擔架抬著一個癱瘓了的人來,要求耶穌醫治,但是人那麼多,人人都希望進入房子去見耶穌,你想想,這時若有一個人想進房子去也困難,這四個人怎麼能把他們那癱瘓了的朋友抬到耶穌跟前呢?既不能讓耶穌看見他們那癱瘓的朋友,又怎能求... 



(10)

10.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萬國君

  • 3 年前
  • 觀看次數:984
樂哉救主降生,救恩為向萬民贈,苦杯親吻為眾生,熱血傾流顯悲憫,棄尊貴世間行,救世人脫離萬劫身,大愛寬宏為了子民,捨身釘上十架情深義更深。滿天震動悠揚樂韻,普世歡騰塵寰突破上天庭,救主已經破越墓去永生復再返,恩主勝黑暗破厄運,奇妙大愛解怨恨,主愛福蔭彷似甘霖,讓世間遍歷聖恩。救主犧牲為了憐憫,傳頌信望愛,一生相饋贈,愛是最深,願降俗塵來為我,脫開罪網枷鎖的苦困,伴我一生道路去追尋,每當困境引導... 



(11)

11.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信息 六

  • 3 年前
  • 觀看次數:21
真是人間有情,主耶穌有愛!我們看那癱子的四位朋友,為朋友得醫治,排除萬難,都要把朋友帶到主耶穌跟前,結果癱子朋友就能得到耶穌的愛,罪得赦免、病得醫治,這癱子從此可以過新生活。對應今天我們的世界來說,許多人表面看來都是行得走得,但卻是心靈癱瘓,許多的攔阻,叫他們難以來到耶穌跟前認識耶穌的愛,接受耶穌赦罪的福氣。... 



(12)

12.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神 大恩

  • 3 年前
  • 觀看次數:480
神大恩,遍古今,諸天星輝放耀彩,璀璨繽紛。 神大恩,處處聞,江海山川創造世間,感讚天恩。 歡歌高唱悅耳,鏗鏘音韻,音韻相襯。 信祂給予大愛,一世享福蔭,享福蔭。 想起救主基督,灑血犧牲,祂捨命十架救人人歷劫陷。 痛苦不堪捨身拯救,基督寬恕我罪過,歡欣歌唱永生復引。 



(13)

13.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信息 七

  • 3 年前
  • 觀看次數:9
真是人間有情,耶穌有愛,如果人知道神愛的偉大,人不可能不感動,就好像鐡石心腸般的無動於中。人一定會向神作出回應,決志一生服事神,愛神; 



(14)

14.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情留 天上

  • 3 年前
  • 觀看次數:278
遙望晚空念主恩,我願化做長虹,默證造物情濃,盡將主愛歌頌。獨盼今生,莫改初心;為主此生情盡送。但願情留天上不老中,得享主恩永共;與主心永通,生生相共,更享主愛樂無窮。 



(15)

15.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信息 八

  • 3 年前
  • 觀看次數:7
怎樣才能享受到人間的情、耶穌的愛呢?那我們就先要願意去作一個有情人,去關心愛護身邊的人,也要立志回應耶穌的大愛,相信祂、倚靠祂。 



(16)

16.  人間 有情 , 耶穌 有愛 - 樂歌

  • 3 年前
  • 觀看次數:67
1. 你呀,做人要快樂,因有主足夠,放心倚靠,祂會為你籌謀。再莫記從前,那管它好與醜,往日縱有啼痕,現今安樂無愁!
2. 我呀,做人最有盼望,因靠主得救,信心堅固,佢寶血為我流。潔淨我,顯慈仁,一生牽我手;救贖我靈魂,盡顯恩澤悠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