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基督」是「我家之主」








夫妻成為一體」是「基督」和「教會」的象徵,

夫妻 在「凡事」上,讓「基督」居「首位」,

便是「夫妻」間的「榮耀」。




夫妻同心禱告」、「同讀主話」,

是「每日」的「支取力量」的「源頭」,








丈夫愛護妻子,「尊重妻子,為 妻子捨己」,

妻子順服丈夫,「敬重丈夫,為 丈夫分擔」,

是「基督」所定的「命令」。
























魔鬼 要「破壞夫妻 的「關係」,

魔鬼 要「離間夫妻 的「感情」。



魔鬼 要「破壞 的「關係」,

魔鬼 要「離間 的「和好」。










所以,

夫妻絕不可以」給「魔鬼」留「地步」!








丈夫 不應是 妻子 的「十架」,應該 是 妻子 的「倚靠」,

妻子 不應是 丈夫 的「十架」,應該 是 丈夫 的「倚賴」。






基督」是「我家之主」,不是一個「口號」,

基督」是「我家之主」,不是一個「願望」,



基督」是「我家之主」,應該 是一個「全家」的「生活 目標」,


基督」是「我家之主」,應該 是一個「全家」的「生活 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