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大手「拉」小手


大手拉小手

  • 由 crest712 提供
  • 3 年以前
  •  觀看次數:71,792 次
CD_樂Teen歌聲2--想飛誰甘犧牲把我救贖?誰捨尊貴為救萬民?披戴著荊棘冠冕,背負十架的愛,賜盼望愛的救恩。曾經灰心失去 ...








































































大手拉小手


誰甘犧牲把我救贖?
誰捨尊貴為救萬民?
披戴著荊棘冠冕,背負十架的愛,賜盼望愛的救恩­

曾經灰心失去盼望,
曾經心裏害怕徬徨,
緊靠著基督的愛,我努力再奔往,要讓神領我覓­答案。

當我寂寞困倦獨自一個,
神是你用雙手保護我,
不再害怕與徬徨,主安慰中得釋放,
神令我­踏每步也開朗。

心裏靜靜仰望,默默禱告,
無論快樂憂傷都盡訴。

因祢是愛與盼望,擔起我­心中苦惱,
常念顧著一生,我知道。

神願祢在每天眷佑看顧,
用祢溫暖雙手抱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