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祢的愛 , 不離不棄 ( 1 - 5 )

(1)
縮圖

的愛 不離不棄

 影片提供者: amflam1014  3 個月以前  觀看次數:309



(2)

縮圖

的愛 不離不棄 - You´ll Never Leave Me Nor Forsake Me -
生命河靈糧堂

Please read: ying-goodnews.blogspot.com PPT Made by Andrewgospel. Praise and Worship Song with Lyrics. Song: 你的愛不離不棄You´ll Never Leave Me ...
影片提供者: andrewgospel  9 個月以前  觀看次數:19,778


(3)
縮圖

的愛 不離不棄   You′ll Never Leave Me Nor Forsake Me  
@ 神機會的風 / 生命河靈糧堂

的愛不離不棄You′ll Never Leave Me Nor Forsake Me @ 神機會的風/生命河靈糧堂沒有一個憂患, 耶穌不能擔當沒有一個痛苦, 耶穌不能背負我要向高山舉目,我 ...
影片提供者: 2401di  7 個月以前  觀看次數:5,068


(4)
縮圖

的愛 不離不棄

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你而來滿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名的人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憐憫如江河湧流在我 ...
影片提供者: howsinging  10 個月以前  觀看次數:144,993


(5)
縮圖

祢的愛 不離不棄 ﹣ 生命河靈糧堂

【祢的愛不離不棄】﹣生命河靈糧堂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祢而來滿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祢名的人祢的 ...
 影片提供者: NOEN0615  1 月 以前  觀看次數:2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