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森美「推銷自我」講座 -「能量滿分」的「溝通」與「表達力」 ( 1 - 11 )


(1)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能量滿分 的溝通 與 表達力 (第一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2,976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2)





(3)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能量滿分 的 溝通 與 表達力 (第三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1,506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4)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能量滿分 的 溝通 與 表達力 (第四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1,230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5)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能量滿分 的 溝通 與 表達力 (第五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1,118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6)





(7)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能量滿分 的 溝通 與 表達力 (第七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995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8)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能量滿分 的 溝通 與 表達力 (第八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937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9)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能量滿分 的 溝通 與 表達力  (第九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846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10)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第一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881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11)

Career Times 奇招 推銷 自我 講座 系列七 - (第二節)

  • 影片提供者:CT goodjobs
  • 2 年以前
  •  觀看次數:681 次
自我推銷,無處不在。面試、見客、說服上司、下屬、鼓勵團隊、感染聽眾...... 如何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