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who's that ... ( 耶穌基督 )


who's that   李祺

  • 影片提供者:butterfly19582
  • 3 年以前
  •  觀看次數:12,330 次
who's that/李祺你曾經走過一間又一間的教堂也看過他的畫像在珣麗的彩繪玻璃上









Who's That   李祺

 

曾經走過一間又一間的教堂,
也看過「」的畫像,
在珣麗的彩繪玻璃上,
或許你不知道「」叫做什麼名堂,
但知道「」跟你「家的神像」不太一樣!


你看到電線桿上貼著:
趕快「悔改」,「天國近了」,
你們這些罪人』不要「自取滅亡」!

 -----

你心想:「這也不干我的事!

因為,我固定跟著阿公、阿嬤「燒香、拜拜」,

我人又「不壞」,我「安分守己」,
偶爾「犯個小錯」,「說個小謊」,又「沒有犯法」, 
又「沒有殺人放火」,也「沒偷沒搶」,

還怕我「死後」上不了「西方極樂」「天堂」!

-----

直到有一天,
你長大,你離開家,和許多人一樣,
為了「夢想」,「努力打拼」!

你說:
你的心中已經沒有「信仰」,
因為,「命運」就「掌握」在「自己的手掌」!

-----

你笑著說:
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的啦!

 我去過「廟會燒香」也上過「教堂」,
他們的「哲學」都不錯,都不錯,
 能幫我「賺錢」、「保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啦 

-----

你說:
你「不迷信」!

但面對「迷茫未來」,
你開始在「地下道」找個「師父」幫你「算命」!

你看著「日曆」,想要找個「好日子」,
讓你「生意」能夠「大吉大利」、「大吉大利」!

-----

股市的「高低指標」,
控制」著「你的心跳」!

糾纏的「債務」,
使你忘了桌上「美食的味道」!

新聞傳出有人「自殺的噩耗」,
你彷彿聽見「殘酷現實」「受害者們」的慘叫」!

-----

或許買個房車,可以「換來家庭幸福」,
買棟別墅,可以「讓人」對我「感到羨幕」!


狂歡的「夜晚 和 隔天」「宿醉」的「失落」!

人生」的「目的」,
到底請問「」可以「告訴

-----

耶穌基督 是否聽說」?

曾「為你而死」也「死裡復活」,
能使生命」不再「失落」!

這位「救世主」,是否「聽說過」?

-----

堅強」的「外表」,「掩飾」著「內心」的「脆弱」,
嘴角」的「歡笑」,「覆蓋」著「眼角」的「傷痛」!

冰冷的「雙手」,「緊握」著「冷酷」的「拳頭」,
  你其實「渴望」一位「救主」將救贖」!

-----

名叫 耶穌基督
是「」的「救主」!

兩千年前
來到世上」,為了「」和「」!

本有「」的「形象」,
高坐在「至高」「天堂」,

反倒」「謙卑」「自己」,
成為「」的「形象」,

是「完全聖潔」,
全然「體恤我們的「軟弱」和「每一分」的「感受」! 

沒有「犯罪」,
卻「十字架
用「自己」的「寶血」,將「我們 靈魂」「贖回」!

因為,」「」到底!

-----

正「呼喚」著「你的名子」,
離開」過去「一切錯誤」「生活方式」。

因為, 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沒有人」能夠到「上帝」那裡去!


世人
甚至,將「獨生子」「賜給他們
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

耶穌基督 是否聽說」?

曾「為你而死」也「死裡復活」,
能使生命」不再「失落」!

這位「救世主」,是否「聽說過」?




李祺原作者Blog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
若覺得好聽的話,欣賞之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