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彼得 與 主耶穌 ( 三次不認主 , 雞叫的時候 ) ( 1 - 8 )

 (1)
縮圖

彼得

眾人雖然為你的緣故跌倒,我卻永不跌倒。」 馬太福音26:33.
眾人雖然跌倒,我總不能。」 馬可福音14:29. 「主啊,我就是同你下監,同你受死,也是甘心 ...
頻道建立者: DancingRockStudio  8 個月以前  觀看次數:550


(2)
縮圖

最好的朋友耶穌傳07  ( 彼得 - 三次不認主 ) 

耶穌傳」是一齣劇力萬軍、卓越非凡的影片;
它能
真實地帶你回到耶穌的時代 及 看到耶穌基督的生命。
您將會走到歷史中的街道上,你將經歷到同樣的神蹟以及被影片 ...
頻道建立者: apiece1983  2 年以前  觀看次數:4,971


(3)

縮圖

彼得 - 三次不認主 ( Peter Denied Jesus 3 times)

彼得三次不認主。( Peter Denied Jesus 3 times)
頻道建立者: uncledannyeung  3 年以前  觀看次數:14,948



(4)
縮圖

小羊詩歌 - 雞叫的時候  (Lamb Music: When the cock crows)

three times: "I don't know this man!"
(旁白:
立時雞就叫了,彼得想起主對他所說 的話:
「雞叫以先, 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 出去痛哭。
) ( ...
頻道建立者: WeepingLambOfYah  6 個月以前  觀看次數:1,397


(5)
縮圖

鸡叫的时候

雞叫的時候所屬類別: * 獻詩* 愛裏共勉專輯:《再次將我更新》 下載演唱示範|MIDI演奏音樂|單頁譜|繁體中文PPT|繁體中英PPT|简体中文PPT 購買和聲譜|伴奏 ...
頻道建立者: williamwu20  8 個月以前  觀看次數:1,742


(6)

Peter and Jesus   彼得 與 主

Peter and Jesus 彼得與主
頻道建立者: josephchew02  1 年 以前  觀看次數:8,411
















彼得 - 1次 不認主






彼得 - 2次 不認主




 彼得 - 3次 不認主






彼得 - 不認,感到十分內疚!


彼得在 雞叫前「3次不認主耶穌

由此 可以證明主耶穌 ...


又真又活的真神































































































彼得 – 回想 ...













彼得 – 果然真的 3次不認主 !


彼得 - 感到十分後悔 ...

































我必須離開一會兒,你能等我嗎?

當我出來時,你可能會覺得我很陌生!

你還會 等我嗎?

在這裏等我!

還有一個人!


你認識祂嗎?


我不認識祂!

我看到你和祂在一起!


絕對不是!


真的?



真的!



很驚!

很怕!

我錯了!

很後悔!


很難過!


很痛苦!

很無奈!


彼得 ! 彼得!

主耶穌 再來了!

主耶穌 ! 主耶穌!

彼得 ! 彼得!

彼得 ! 我回來了! 

彼得 ! 來我這裏吧! 

彼得 ! 來親近我吧!









 孩子 ...

你愛我嗎 ? 

是 , 我愛祢!


你真的愛我嗎 ? 

是 , 我真的很愛祢!

 無論怎樣 , 你還會愛我嗎 ?

 是 ,主耶穌 ,祢知道我愛祢 ! 


你若真的愛我 , 靠近我吧! 







 重新得力!

若有人在基督裏 , 他就是新造的人 , 

舊事已過 ,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 林後 5:17 


主耶穌 , 過去我多次拒絕了祢 ,
            也多次離棄了祢!

但是 , 我知道在我心中,
有一個不可磨滅的十字架!

  從今天起 ,
我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祢!

我會做得到 !


我知道祢已經為我祈求,
讓我不至於失了信心,
是祢憐憫, 讓我能再回頭,
在愛中堅固我的弟兄 !




                                                4: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