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 禱文 ) 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禱文) 穿戴「全副軍裝」



主啊!我將「我的頭腦」獻給
我要戴上「救恩的頭盔」,
從今以後,我要「思念的事,
從今以後,我要「思念合祢心意的事,
我決不再容許任何「污穢 不義的思想」,停留在我腦子裡;


主啊!我將「我的眼睛」獻給
從今以後,我要一直「仰望
從今以後,我要單單定睛在「榮耀聖潔」上,
所「不喜悅的事物書報 網頁內容」,我一概不看;


主啊!我將「我的耳朵」獻給
從今以後,我只要「」「聲音」,
從今以後,我只要「聽從」「教誨」,
凡是「一切閒話」或「污穢的言語」,我一概不聽;


主啊!我將「我的嘴唇」獻給
從今以後,我願「傳揚」「信息」,
從今以後,我願「傳講」「造就人的話」,
凡是「閒話」或「污穢的言語」,一句也不容許從我的口裡出來;


主啊!我將「我的心志」獻給
我要穿上「公義的護心鏡」,並用「真理的帶子」束腰,
從今以後,我願充滿聖潔的愛」在我心裡,
從今以後,我願能夠「」和「」,
使我在任何事上不固執自己的意思」,只揀選祢的旨意」;


主啊!我將「我的雙手」獻給
我要拿起「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又要拿起「信德的籐牌」,滅盡惡者一切的火箭」,
從今以後,我願殷勤主的事工」,
從今以後,凡是不喜悅的事物」,我一概不摸;


主啊!我將「我的雙腳」獻給
我要穿上「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
從今以後,我要走上福音的道路」,
凡是不喜悅的地方」,我一概不去。
凡是「不能榮耀主名場合」,我一概不去。


主耶穌基督的名 禱告。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