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婚姻的奧妙 ( 劉三講古 ) ( 1 - 5 )

(1)
縮圖

婚姻的奧妙 (1) 原生家庭大體檢

劉三講古人生百寶箱(五)/婚姻的奧妙當年伊甸園中,上帝看著亞當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但,有一個配偶真的比較好嗎?從許多例子上 ...
頻道建立者goodtv  2 年以前  觀看次數:727



(2)
縮圖

婚姻的奧妙 (2) 自我中心大混戰

劉三講古人生百寶箱(五)/婚姻的奧妙當年伊甸園中,上帝看著亞當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但,有一個配偶真的比較好嗎?從許多例子上 ...
頻道建立者goodtv  2 年以前  觀看次數:382



(3)
縮圖

婚姻的奧妙 (3) 兩性差異大爆發

講古人生百寶箱(五)/婚姻的奧妙當年伊甸園中,上帝看著亞當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但,有一個配偶真的比較好嗎?從許多例子上 ...
頻道建立者goodtv  2 年以前  觀看次數:516



(4)
縮圖

婚姻的奧妙 (4) 親密關係大融合

劉三講古人生百寶箱(五)/婚姻的奧妙當年伊甸園中,上帝看著亞當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但,有一個配偶真的比較好嗎?從許多例子上 ...
頻道建立者goodtv  2 年以前  觀看次數:444



(5)
縮圖

婚姻的奧妙 (5) 溝通能力大考驗

劉三講古人生百寶箱()/婚姻的奧妙當年伊甸園中,上帝看著亞當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但,有一個配偶真的比較好嗎?從許多例子上 ...
頻道建立者goodtv  2 年以前  觀看次數:2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