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家庭「幸福」溫馨版 ~ 讓「愛」住「你」家






家庭「幸福」溫馨版 ~ 讓「愛」住「你」家



我 說 :
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
愛,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


媽媽 說:
我「愛」我的家,兒子、女兒、我的他
愛,就是「忍耐」家庭「所有」的繁雜


爸爸 說:
我「愛」我的家,兒子、女兒、我「親愛」的她
愛,就是「付出」,讓「家」不缺乏




我們「同心合意」 的「祝福」說 :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我們「同心合意」 的「祝福」說 :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充滿「快樂」,擁有「平安」
讓「愛」永遠「住」我們的家



我 說 :
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
愛,是「不嫉妒」,弟弟「有啥」,我「有啥」。



媽媽 說:

我「愛」我的家,兒子、女兒、我的他
愛,就是「感謝」,不計「任何」代價


爸爸 說:

我「愛」我的家,兒子、女兒、我「親愛」的她
愛,就是「珍惜」時光 和 年華




我們「同心合意」 的「祝福」說 :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我們「同心合意」 的「祝福」說 :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充滿「快樂」,擁有「平安」,
讓「愛」永遠「住」我們的家。




我們「同心合意」 的「祝福」說 :

讓「愛」永遠「住」我們的家,
去「愛」我們的家 吧!

每個人「愛他」,「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家」就有「幸福」。





家庭幸福 温馨版 ~ 让爱住你家
請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9bCgv7wo9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