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主恩「同在」,喜樂「滿滿」






主耶穌,祢是我「心裡的滿足」。 (15 : 11

主耶穌,祢是我「喜樂的泉源」。(詩16 : 11


主耶穌,祢是我「能力的源頭」。(賽40 : 29






主耶穌,祢是「鑒察」我的主,


主耶穌,祢「深知」我的「一切」,
主耶穌,祢「知道」我的「意念」,
主耶穌,祢「知道」我的「道路」,

主耶穌,我「行路」,我「躺臥」,

祢都「曉得」,祢在我「前後」環繞著我。(詩139 : 1 - 5






主耶穌,祢「伴我」走過「人生」的「高山、低谷」,

主耶穌,祢「伴我」穿越「人生」的「困境、無奈」,

主耶穌,祢「讓我」看到「永恆」的「價值」。







主耶穌,我要「投靠」在祢「翅膀」下的「隱密處」,

主耶穌,我要「永遠」住在 祢的「帳幕」裡。(詩61 : 4






主耶穌,我要「歌頌」祢的名。

主耶穌,我要將「自己」全然「交託」祢。

主耶穌,我要 因祢的「高興」而「歡喜」。






主耶穌,我要「感謝」主耶穌 的「恩典」。

主耶穌,我要「讚美」主耶穌 的「美善」。  

主耶穌,我要「傳揚」主耶穌 的「作為」。

主耶穌,我要「榮耀」主耶穌 的「聖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