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我 願意「永遠」舉起「耶穌」嗎 ?


選本詩歌 100首_44 永遠舉起耶穌








我有否以「自己的生命」來「高舉主耶穌」?





我要被祝福」和「醫治」,多於要自己」?





我要「貪求 恩賜」,多於要「施恩的主」?

我要「尋求 能力」,多於要「全能的主」?





我仍靠自己「抓著主」或是「主恩手牽著我」?

我仍感受到「無所適從」或已「安穩在主懷裏」?





我是「單憑 感覺」或是「全憑 神的話」來「跟隨

我是「頻頻 苦試」或是「全憑 神的話」來「信靠





我是「忙於自我打算,常感乏力」或是「勤於禱告交託,力上加力」?

我是「掛慮、憂愁、埋怨、無奈」或是「無憂、無愁、無怨、無恨」?


我是「憑信心」「完全、交託、信靠、順服、卸給主」?







我是「自我中心、隨心所慾」或是「順服主的教導帶領」?

我是「不住懷疑、常質問主」或是「不住感謝主、讚美主





我是「存心 利用恩主」或是「甘心 被主使用」?

我是「專心 為己作工」或是「忠心 為主作工」?





我要「被人稱讚」或要「討主喜悅」?

我前「一半得救」我今「完全得救」!





我前「渴慕 得著主」,我今「知道 我屬主」!

我前「邁向 滅亡路」,我今「邁向 永生路」!





我前「等候 死亡」,我今「等候 被主提」!

我今「所有 一切」,都在「主的 恩手裏」!



























聖靈充滿、活在主內!

感謝恩主、讚美恩主!

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