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丈夫「沉迷」色情網站



丈夫沉迷色情網站



親愛 的 曉君

我結婚後不到一年,便出現問題。
我的丈夫沉迷」「色情網站

婚前,我也略知道他有這個「陋習」,
但是,他說已經「戒掉」,不再看了。

我便「相信」他,對婚姻「充滿憧憬」。



我們 上帝面前「立約」,
一生廝守彼此照顧」。


婚後,才發覺,
他竟然對「色情網站」十分著迷,
而且,每天都花「數小時」上網。


我用過「很多方法」和 溝通」,
曾執著他的手與他「一同禱告」,
讓他知道 很傷心」,


懇求「」為「妻子」的緣故「不看」。
也為「上帝」的緣故「不看」。


我告訴他,

這是「上帝」「不喜悅」的「罪行」。


但是,竟然「全聽不進」,
還說「沉迷」「色情網站」是生命」的一部分,
叫我「接納

不然,寧願與我「離婚」。


我聽了「很傷心」!
建議 找「牧師」幫助,

他說千萬「不能讓人知道」,
否則,要和 離婚」。

至今,不能接受」和離婚」,
因為,依然「他 !


我相信

」是「彼此包容彼此接納原諒

 但是,卻「不珍惜」我這份「」,


很令我「傷心」,
甚至說,和結婚」是個「錯誤」。

可能 並不愛

我很「傷心」,不知「如何是好」,

請「幫助」我!                                                
痛心人



親愛的 痛心人:
  
的「遭遇」實在值得「痛心」。

婚後不到一年,便發覺 丈夫迷戀色情網站
你用盡「各樣方法」,仍「勸阻無效」,
反換來「離婚」的「威脅」。


但是,你「深愛著,不願意「離婚」,
又想「」是「包容接納 原諒」。

只是,每天看見 迷戀色情網站
既「生氣」,又「痛心」,更「無奈」!

你不敢向「牧師」求助,
恐怕他「一氣之下」,真的與你「離婚」。

你不知怎辦,所以「來信」求助。




親愛的姊妹
首先,我要讓 知道」:

一個人 一旦「接觸」「色情」事物,
就會像「染上毒癮酒癮 賭癮」一般,

除非「立時戒絕臨崖勒馬」,

否則,恐怕只會「江河日下」,愈來愈「泥足深陷」,
甚至「無法自拔」。
  





起初,他們都相信只「偶然」涉獵一下,
看一些「色情畫報」,以為「自己」的「滿足」「好奇心」,

但是,接下去,
他們便「無法抑止」,要「追看」「色情電影」,
並「沉迷」「色情電腦網站」。


但是,因為「內心」怎麼也「無法滿足」,

於是,便涉足「風化場所」和「嫖妓」,
甚至,走上「性侵犯」或「強暴」的「罪行」。 


我說這些話,不是要你覺得「更無助」,
而是,要你「正視」這是「非常、非常嚴重」的「問題」!


不但,足以「破壞」「沉迷色情者」的「靈性 品格」,

不但,可以「破壞」和「夫妻」間的「婚姻」和「感情」,

甚至,可以「毀掉」「沉迷色情者」的「一生!






一個人迷上」了「色情」的「污穢」,
就像「迷上」了「毒癮酒癮 賭癮」一樣,
他們 會「失去」「自製能力」。

所以,不是說「」便可以「戒掉」的。

他們需要找「專業輔助員」的「幫助」,
他們需要「自己」「痛改前非」,「認罪悔改」,
他們需要「長期」的「支持監察」,

他們才能從「色情」中「救出來」。  


 



近年來,一般家庭都有「電腦」,
據統計,單是 美國,就有十五萬個「色情網站」,
而且,每天平均增加二百個「色情網站」。

可見「色情陷阱」已經不在「家門外」,
而是已經「登堂入室進入家門」了!

因此,即使「成功」「戒掉」,
也要「步步為營小心防範」,以免「重蹈覆轍」。






以下是一些「建議 資源」,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按你們的婚姻關係

如可能,最好暫時不要有「孩子」,
因為,「孩子」會令你們的關係,更難處理,

而且,
這種環境對「孩子」的「成長」有「極負面」的「影響」。   



(2)         如果,你有「勇氣」,

可以告訴 你的丈夫
要「清除」家中「一切」「色情 穢物」。
要將「色情雜誌」、「色情錄像DVD」撕毀、燒掉,
以免落在「別人」手中,「危害他人

如果,電腦不是謀生工具,暫時拿走,放到別人家中,
或 改用「別的網站」,

例如:Integrity On line
 (他們 專門將「色情文藝網站」清除)   


  
(3)      你丈夫 不會因「」的「眼淚 傷心」而「改變」,
也不會因「」與「」談「聖經道理」和「禱告」而「改變」,

最重要是「」不會因「」而「改變」。

就算他「肯改」,也只是「表面」,不能「長久」。

因為,這樣的「改變」不是「自願」的,而是「被逼」的,
好像,母親孩子一樣。







根據研究,許多「沉迷」「色情事物」的
都在「尋求」「控制權力 逃避」的「心理需要」。

所以,你不要用「同樣」的「語氣 方法」,
來「戒掉」「色情」,

反而,

你要「祈求上帝 智慧勇氣」與相處」。

屬靈 的 眼睛」看到「沉迷色情」就是「」 ,

自己」願意「認罪 悔改」!



     這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是需要「很長時日」和「上帝」的「憐憫 」!






(4) 請他與你 去找為你們「證婚」的「牧師」。

他若不肯去,
你自己去向「牧師」說出原委,請求「牧師」幫助。

因為,「色情 淫亂」的事情,
越「保密」, 便越「變本加厲」,
同時,也越「難有改變」的「希望」!




但是
如果,「揭穿」了「秘密(當然不是「到處張揚)
在「真理」中「被逼面對自己的「污穢」「思想行為」,
「或者會」「有所警惕」!


如果,你丈夫 仍然「執迷不悟」,
甚至,向你「發脾氣」、要和你「離婚」,
那就「任憑」「」好了,

因為,你已「盡了一切所能」! 





(5) 現在,美國 有「匿名 戒​​色情 協會(Sexaholics Anonymous)
就好像「匿名 戒​​酒 協會(Alcoholic Anonymous)一樣,
專門「幫助」那些「上了色情癮的人」。


你可以從那裡獲得「更多的資料」和「過來人」的「經驗」,
幫助你「怎樣」與丈夫相處」!


    另一方面,也提供「戒色情」的「資料」給 你丈夫

    一個是 基督徒 主辦的網址:www.Harvestusa.org

    一個是 非基督徒 性質的組織:www.sa.org






最後,要「知道」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

若要 你丈夫 能「真正徹底」的「改變」,
惟有「信靠主耶穌基督的「拯救」和「能力」。





魔鬼 在這「末世」時代,
總是 要用「各樣方法擄掠人心」,

魔鬼  要「破壞」「世人」的「家庭 婚姻」,

甚至,要「破壞」「基督徒」對 上帝信靠」和「順服」,
目的,要「絆倒」「基督徒」對 上帝敬畏」和「見證」。








所以,不單要為 你丈夫禱告」,
更要為 自己」的「靈命」「儆醒禱告」。



也要找「教會」裡能令你「信任」和「靈命成熟」的姊妹 與你「一同禱告」,

無論 丈夫改變 與否」,
無論 丈夫離開 與否」,

藉著「禱告支持」,
你都能當中「經歷上帝的「扶持安慰 堅固」。 

 
願 主 常與你同在



色情












引用 : http://cclw.net/coach/hyfqyq/htm/28.html

本文連結自:www.ccmhk.org.hk
文章出自《中信》月刊第??期,版權屬「中國信徒佈道會」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