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 網站 ) 台灣聖經網 - TB 福音專區





親愛的弟兄姊妹,您已經接受耶穌做您個人的救主,開始享受從主而來的豐盛恩典嗎?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我們希望您能跟其他人(尤其是慕道友們)分享您的得救見證,讓神在您身上所作的奇妙工作,也照亮身旁的人。
 我的得救見證  閱讀他人得救見證

發單張也以新方法了! 您可在在網站上選擇適合您朋友的電­子福音單張,寫一些鼓勵他的話,再透過EMAIL 把單張輕­鬆的傳給所有您身邊的朋友。

如果您電腦裡有其它的電子單張,願意跟我分享,歡迎您把它寄到:webmaster@taiwanbible.com

感謝很多人的協助,我們收集了一些慕­道友最常問到的問題,連結知識庫,希望可以有效的解決­他們心中的疑問,可以更進一步的認識基督教以及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

您知道我們都有一本天國護照嗎? 您想更多的認識聖經、認識耶穌嗎,進而認識這個舊恩嗎? 這裡有好多本可愛精美的福音電子書,歡迎您來一起閱讀!

雖然網路看聖經很方便,但是我們還是認為每個人都該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聖經,讓您無時無刻可以打開它,閱讀神的話語。所以台灣聖經網於2009年開始推動人人有聖經計畫,只要您符合資格,我們會免費郵寄一本聖經給您,完成人人有聖經的理想!

看完了福音單張、看完了別人的得救見證,您是否願意打開您的心門,接受耶穌基督做你個人的救主呢? 你可以像這樣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願意打開心門,邀請你進入我生命中,我要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感謝你替我的罪受釘死,感謝你要賜給我一個新的生命,使我成為上帝所喜悅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如果您願意與我們一起來當天國的兒女,我們邀請您至我們福音夥伴「希望森林」的網站,填寫一張簡單的決志單。將會有專人與您連絡。



我願意 填寫決志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