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在我裡面「沒有」「良善」



在我裡面沒有良善    李祺

影片提供者:butterfly195822 年以前 觀看次數:7,100 次
當亞當夏娃選擇偷嚐善惡樹的禁果罪惡就悄悄進入了人類的心中各樣的罪孽帶來許

















  在我裡面沒有」「良善        李祺





  當亞當、夏娃選擇」偷嚐「善惡樹 的 禁果」,
  「罪惡」就「悄悄進入」了「人類的心中」!

  各樣的「罪孽」帶來許許多多「苦痛」!
  
  經上說:沒有「義人」,
          連  「一個」也沒有!





  我所  願的善不去做
  我所不願的惡」卻「制服了

  在「
我裡面」沒有「良善」,
 「善惡之間」是「何等大」的「爭戰」!

  在「我裡面」沒有「良善」,
  靠著「耶穌「放下」「重擔」!


  
的「內心」現在是「何等大」的「掙扎」!





有一個「聲音」對我 說:
別聽「神的話」!

順服」只會「剝奪快樂」大學「生涯」!


 但,」「這一切」都是「撒旦」「編的謊話」!






   我所  願的善不去做
   我所不願的惡」卻「制服了

   在「
我裡面」沒有「良善」,
  「善惡之間」是「何等大」的「爭戰」!

   在「我裡面」沒有「良善」,
   靠著「耶穌「放下」「罪 的 重擔」!






  Uh uh yeah聖經」說:
 「我的心中」正在「彼此交戰」!

  原來,「我的內心」是那麼「黑暗」!

  原來,「我的心思」完全沒有「一絲絲」的「良善」!

  到底,會 向伸出援手」,
  到底,有有能力」「救救


  如今,靠著「耶穌」的「寶血」「恩典」,
  我        得以「脫離」,
  我」得以「赦免」!






   在「我裡面」沒有「良善」,
  「善惡之間」是「何等大」的「爭戰」!


   在「我裡面」沒有「良善」,
   靠著「耶穌「放下」「罪 的 重擔」!


   在「我裡面」沒有「良善」,
   靠著「耶穌放下」「重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