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神啊你在哪兒 ( 盧永亨作品 )

(1)
縮圖

神呀 ! 你在那兒 ?

, 這個VIDEO的新聞圖片跟歌詞係互相乎應, 希望有心人欣賞首歌的歌詞同埋音樂之餘, 再欣賞我製作的過程 ... clarafmw ... 神呀!你在那兒? 盧永亨作品集神啊 ...
頻道建立者: clarafmw  1 年 以前  觀看次數:1,946




我有困難的時候才會記起神 , 從來唔識感恩 , 
覺得我現在得到的係理所當然 ,  

但是 , 其實神一直都在這裡 !



這首歌好好聽 , 我聽咗一次便好鍾意 , 

所以 , 我整了這個VIDEO , 

這個VIDEO的新聞圖片跟歌詞係互相乎應 , 
希望有心人欣賞首歌的歌詞同埋音樂之餘 , 再欣賞我製作的過程 !



(2)
縮圖

0204.神呀你在哪兒.wmv

盧永亨先生作品
頻道建立者: llRbTooO  2 個月以前  觀看次數:25



(3)
縮圖

神啊你在哪兒 (盧永亨作品)

雖然在這個普天同慶(雖然現時大多數都不知慶甚麼) 的節日,上載這首歌有點掃興,但這實在是一首很不錯的詩歌,願在一年將盡,新一年將到的日子與大家分享 ...
頻道建立者: crest712  1 年 以前  觀看次數:24,404



(4)
縮圖

神啊 ! 你在哪兒 ?

盧永亨詩歌
頻道建立者: lamlam813  3 年以前  觀看次數:68,707





 


















































沒有留言: